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大同中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三次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6-23 15:47:38 打印 字号: | |


       为纵深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提升环节深入开展,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效。6月22日,大同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三次征求意见座谈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律师代表、人民陪审员代表、当事人代表等共10人受邀参加此次会议。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全市法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白永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长春通报了市中级人民法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成效,介绍了总结提升环节持续整改工作情况,并诚挚邀请各位代表畅所欲言,对全市法院教育整顿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参会代表充分肯定了全市法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取得的成效,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切身感受,着重围绕健全长效制度机制、创新司法便民利民举措、提升队伍司法能力等方面工作提出了10余条意见和建议。



     白永旺表示,要更加突出民意导向和效果导向,请群众参与、让群众监督、由群众评价,把群众满意作为教育整顿的最终落脚点,认真抓好梳理和整改工作,切实把意见和建议融入到教育整顿总结提升环节各项工作中,进一步健全执法司法制约监督机制、正风肃纪长效机制、干警交流轮岗机制、素质能力提升机制,以铁的纪律、钢的制度促进教育整顿成果长效化,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审判铁军。要持续深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教育整顿成果更好转化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进一步增强、人民法院良好形象进一步提升、执法司法公信力进一步提高的工作实绩,以教育整顿的新成效、队伍建设的新面貌、司法为民的新作为、党和人民满意的新业绩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高速度发展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前进行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问卷调查。市中院在家党组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刘志刚
联系我们